close

IMG_5195  

真的很久沒吃了,而小時候對"方家"的印象就是美味!!

所以印象中 只要有親戚朋友來我們家用餐

通常都是去這裡吃飯 但不知為何 居然默默的那麼多年沒來了

 那今天就讓我們來回味一下吧!!!

IMG_5194 IMG_5193 IMG_5192 IMG_5191  

今天的菜單   拍的     有夠醜!!!  

但過年的菜好像比較少耶~很多紅線...

連我記憶中最期待的炸銀絲卷 居然也沒有 

 默默扣一分~~ (可惡!!)

那就來看一下今天的餐點吧!!

IMG_5190  

餐具 依舊很乾淨 很好!!

小女子對這可是很重視的喔~~畢竟這可是對一家店的第二印象 

所以 目前表現尚可~~

IMG_5209  

蠻新穎的兒童座椅 那服務算是有加分到囉!!

天母的小孩數量真的很多耶~~所以非常實用

IMG_5198

IMG_5201IMG_5202   

<絲瓜小包>

裡面的配料 個人是滿喜歡的

但我覺得絲瓜在軟一點 會更得我心

其他人倒是覺得硬度OK  說我定義很怪

蒜頭只愛生的 不愛熟的 茄子太軟不敢吃 絲瓜又要軟  

奇怪耶~~每人口味不同呀!!!我就是有我的堅持 怎樣~

IMG_5211IMG_5213     

<豆酥圓鱈> 

這道菜 上面的豆酥 跟我懷念的不太一樣耶!!

我印象中的豆酥 是好香 好酥~~

而這豆酥似乎被融化了 不酥耶

但鱈魚怎麼弄都是美味 鱈魚本身就是好吃 那豆酥就當是被這美味的圓鱈融化了吧!!!呵...

IMG_5204

<橙汁排骨>

這道菜是我今日最喜歡一道~~

肉嫩 味道好 鹹度也剛好 油質中等偏瘦 加上淡淡的橙香

非常之開胃~~

但 下飯的不只這道 以下的兩道都 "非常" 之下飯...........   

IMG_5214   

<紅燒肥腸>

大腸 是真的滷得很入味

但真的真的滿鹹的 吃一塊 要配一杯茶 (沒有點白飯 因為另有主食...)

所以 我真的有後悔點這道菜...哀

IMG_5206IMG_5210  

<蝦仁炒麵>

這道所謂的主菜 讓我對方家 完全崩壞

我記得我點的是炒麵呀~~這是哪門子的炒麵

感覺是燙很久的油麵 而且還泡得很爛

這比外面一碗35的陽春麵還瞎

我真的沒有在一家餐廳吃過 麵軟爛成這樣子的

重點 他還超級"" 這叫我怎麼配菜吃...

真不知道店家是拿泡很久的湯麵還呼巄我們 還是上海炒麵就是這樣...

害我這篇的食記 默默就變成批評文 大過年的害我鹹的要命

結論就是 下次不會再去吃了

但每個人口味不同 這以上就屬個人感受囉~~

他假日排隊的人還是很多的呦~~

kt27  

方家小館 天母店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7號 

電話:02-28728402

網址:http://fangs-restaurant.modo.com.tw/

好停車指數: 天母圓環就有地下停車場,走路不用5分鐘,一小時50大洋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也有路邊收費停車格,但這就要靠運氣囉!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方家小館 天母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r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