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349  

在大湖採完草莓之後 我們就前往 小女子在網路上 查詢到的小名店"東山庄"

原本是想來苗栗吃 之前員工旅遊吃到的那家餐廳 大家那時評價都很好

但小女子在網路上股溝很久都找不到印象中的那家餐廳 所以就決定"東山庄"啦!!

沒想到 一到餐廳門口  好熟悉的環境 哈哈~~結果就誤打誤撞 還是吃到啦~~

IMG_5329  

但春節時間只有提供固定組合的桌菜 所以還是有點小小失望

但菜單內的組合可以換 只是要另外加費用囉!! 也算方便啦~

IMG_5334  

我們就把"鳳梨蝦球"換成"荷葉蒸蝦" 只加了50大洋 划算啦!!

IMG_5330 IMG_5335  

<鮮嫩鵝肉>

鵝肉不會很硬 鹹度也差不多 是道中庸之菜~

鵝肉最好吃還是莫過明德路的313號鵝肉擔~超讚

IMG_5337  

IMG_5341  

<脆皮豬腳>

這道菜原本還想把他換成其他料理耶~~想說客家炸豬腳應該還好吧!!!

哈哈~~好險沒有換 

別看他 看起來乾乾的 沒啥光澤  

送入嘴之後 就會驚嘆  哇~~怎麼那麼軟!!!又富有膠質~~美容聖品呀!!

豬腳的皮 也是酥而不油 膠質更多~~讚啦!!

原本我想念的是他們家的滷腿庫 但這道也好吃

IMG_5343  

<荷葉蒸蝦>

這道我們也是好愛~~畢竟我們都愛吃蝦

下面的板條 也好吃 非常之入味 Q度彈牙 下次還會在點!

IMG_5340

<薑絲大腸>

這道菜 我原本滿心期待耶~~

但卻讓我好失望~~這不是客家的招牌料理嗎~~~

個人較愛偏酸~~所以酸度和調味對我說都非常恰到好處~~但........大腸失敗

大腸整個就是非常非常之有嚼勁~~就是咬不爛啦~~太可惜了

IMG_5339   

<客家小炒>

也是到客家招牌菜 但因山爪我不愛豆乾炒肉絲 所以也無法評論好不好吃

我之能說 他不像外面的客家小炒 是比較濕潤版的 也是就沒有那麼乾 豆干也比較大塊

同行友人說他還是比較愛"桐花餐廳"的客家小炒!!

IMG_5344

<清蒸鮮魚>

這道就是魚新鮮 好吃!! (超簡潔有力~~)

也不是我懶得想評價 而是蒸魚 其實真的只要新鮮 真的就好吃了

所以 山爪我去外面點魚料理 能點清蒸就一定是點清蒸

這樣才吃得出來 餐廳的魚是否新鮮喔~~

IMG_5342   

<清炒時蔬>

我愛這芥藍菜~~因為他好多根喔!!!

整個超有怪僻~~只愛吃根 所以也瘋狂的愛菜心 

IMG_5346  

<客家豆湯>

感覺很像是四季豆曬乾熬煮的湯~~別看這湯黑嚕嚕的 可是很甘甜的

讓人一碗接一碗 大家都滿喜歡的一道湯品

IMG_5331 IMG_5338  

<養生雞湯>

雞肉燉得非常軟爛 一咬就散開了

苦瓜也燉得很入味 有用醃鳳梨下去熬煮  所以根本就不苦了 不愛吃苦瓜的也可以試試看喔

IMG_5347  

<果凍>

是招待盛香珍的果凍喔~~不是其他雜牌的果凍唷 !!

 

後來一吃沒有吃到記憶中的草仔粿 還是硬要跟老闆買了兩顆

減肥中人士就一直跟我說免錢的比較好吃啦~~

你自己買一定就會變不好吃的~~~氣死我 還是要買來回味一下

結果  果真   真的很不好吃 

在車上 大家輪流吃一口後 就孤立他了~~~~~哀

回憶總是最美的!!!!!!!!!!!!!!!

 

但總體來說  除了薑絲大腸和草仔粿之外  還是覺得不錯吃

而且價格實惠 這樣一桌才2550 CP值頗高  下次還是會在來吃的 下次要來吃滷腿庫~~~

 kt27  

東山庄客家料理

地址:苗栗縣銅鑼鄉中平村153號之1

電話:037-228668

網址: 沒有官方網站

好停車指數: 餐廳附有大大的停車場 旁邊有廁所 還有發呆亭 很方便!!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sandr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